我的fetish

二月 24, 2006

?个人都有自己的fetish。从美国的情景喜剧中知?,美国好多女人的fetish是圣诞?人和牛仔;而美国男人的fetish则是女护士。这是一个物质的时代,人们其实也许并?是真正喜欢这个人,他其实感兴趣的是穿在这个人身上的那套?业装,并?过?业装,与其所对应的?业?生?淫。这是当今社会人们对物质?度崇拜的情欲表现。

而我的fetish则是穿?三件套正装的现代都市英俊男士。想象一下,走在街上,忽?迎头走?一?风神俊朗的都市型男。他180的个?,70kg的标准体形,他宽肩?窄臀?精壮结实的腰身?修长的?腿,而这一切都包裹在一身黑色的三件套?业正装中。于是视线???地?上瞄。呀?那是怎样的一个尤物啊?但?一对薄薄的红唇,似有若无德微微弯?;直挺的鼻?;一?狭长的闪?精光的黑眸;长长的?毛给深邃的眼眶投下深深的阴影;两弯浓浓的黑眉在?头飞扬;短而黑的直?时尚帅气的?上梳?;所有的这一切都镶嵌在那张线?分明的脸庞上。是怎样精心雕?的上??作啊?他目?斜视?我走?,在我和他交?的那一秒钟里,我潮了。

也许在接下?的这一天当中,我会神???惚。脑海中?断?淫?我和他的翻滚。他以那超强的腰力和性能力对我进行??的侵犯。全身衣物完好的他会将我的衣?全部扒光,并让我跪在他的??,对他的阳物进行最原始的崇拜,并?予我其生命的原液;然而无法感到满足的他,会让我以正?的体?接?他本能的??,并在整个肉体撞击的过程的?时对我进行视奸,直到高潮?临;在喷洒的?时,我的身与心都归顺于我的他。我就是他的战俘,他就是我的国王。这样的臣?,我心甘情愿并甘之如饴。

这就是我的fantasy。

除了西装的拜物外,穿?警?的警察?消防?的消防队员?水手?的水兵都是我?淫的?具。我通过与他们的结?完?我对国家暴力机器的崇拜。

发表评论

